close

班上臥虎藏龍,才子才女個個都是才華洋溢的狠角色,小珮珮在此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~~~
來看看大伙的美意吧~牛郎織女要快樂

Dear All:

有一種東西,它會在某個夏天的夜晚,
向風一樣突然襲來,
讓你措不及防,無法安寧,
與你形影相隨,揮之不去.
我不知道那是甚麼,只能稱它為愛情
   頤和園
有情的人要在一起,不一定要成眷屬
情人節快樂!

         黃老師


那冬天晚上的風一定就是....... 
悲情  了吧... 
冷死我了 ... 
再怎麼防備還是會讓人感覺到   
寒風刺骨 .....
情人節.......不要吵架喔 ^^
 
         黃Enzo


有一種東西,它會在某個孤單的夜晚
像火一樣突然圍來
把我環抱入懷,送暖祛寒
與我形影相隨,熱鬧非凡
我知道那是什麼,那就是友情
 
友情人要在一起,也可以成眷屬啦
別忘了我們今晚的約會喲~
 
情人節快樂
 
小宋宋


有一種東西,它隨時存在且圍繞身旁
像雲一樣伸手摸不著
令人心情愉悅,甜在心頭
讓人時時感恩,報以微笑
我知道那是什麼.那就是愛~ (無關男女泛指一切...)
 
相遇、相愛,而後別離,這就是人類最最美麗的故事.
 
友情人要相聚在一起,舉杯同歡啦~
同學們.今晚大家課堂相見囉!
情人節快樂.  

靖璇~


今天是情人節~
情人節快樂~
我也和大家分享一首古代情詩
 
出處:
上邪---詩經 漢 無名式
  
上邪!
我欲與君相知,
長命無絕衰。
山無陵,
江水為竭,
冬雷震震,
夏雨雪,
天地合,
乃敢與君絕!
 
白話文:
上天啊, 我要與他在一起
永遠也不要分開
要直到山失去山脊, 江裡的水枯竭
冬天打雷, 夏天下雪
天地重回渾沌, 才與他分開啊

PS:這首好像有點噁心了點~天那天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靜宜  SAMMI

Dear All:
      
好一段意境poem from Sammi!!!
分享自己的對句!!!
       
上邪!
郎欲與汝相惜,
天無盡,
星辰為滅,
春葉飄飄
秋雪融,
日月封,
方敢與汝離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天啊, 我要與她在一起
永遠也不要分開
要直到天失去了邊際, 星辰的光芒泯滅
春天落葉飄下, 秋天雪融
日月重回塵封, 才與她離散啊
 
PS:情人節快樂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處:Martin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c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