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我這個朋友M啊...可真是有一大堆故事要說的哩!

她和我在日本是室友,無話不說,無事不聊.她是來自彰化的姑娘,個性天真又單純,

最可愛的是她有一雙大嗓門,笑聲可以傳千里的哦...我告訴你..呵呵...

話說有一天她告訴我,有個外國人SAM對她很好,SAM在日本還是都講英文,

但為了和M交談,學了日文,學習日文之速度,比我們語言學校學得快多了>”<

SAM常請M去吃飯,這個對她經濟上很緊的一個姑娘來說,不無小補,

她也很單純的常和他出去.結果有一天早上我們醒來,天啊,她居然沒回來!!

我和另一個室友著急著找她,後來才得知她和這個外國人去富士急樂園玩三天二夜,看富士山去啦~~

我們都很替他擔心,會不會被劫色說@@,後來知道她平安回來後才也放下心中的石頭.

不過說起他和 SAM 交往的過程,實在是超像連續劇的啦~~

SAM 住在千葉,我們住在新宿,坐電車一趟就要三個鐘頭,他們常相約在我們住的地方,

阿佐谷的車站,但有時 M 脾氣一來,生氣,覺得對SAM 不高興,就不去赴約了!

(因要保護我們這些室友的關係,她並沒有讓SAM知道我們的宿舍在哪裡)

所以SAM只好在車站乾等,適逢那時他正好出車禍坐著輪椅,所以SAM 都會在車站乾等,

有好幾次他是坐著輪椅一直在車站等到天亮,有時甚至等到隔天中午.一直到M睡飽了,

才帶著我們這些室友,一起去和SAM吃飯,那也是我們和SAM認識的開始.

記得有一次,M和SAM坐車到千葉去,推著他的輪椅,當時時間晚了,二人在那候車著,

突然間,有個日本人跑來和M搭訕,突然間,SAM突然站起來,大吼:她是我女朋友.

日本人被嚇到了,拔腿就跑,SAM推著輪椅追了過去,聽說那速度之快,連M跑步都追不上說..呵

中間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,後來我們分別回來台灣,記得我回來時是九月,聽說他們隔年一月就在日本結婚了.

之後M知道懷孕後,M就先回台灣待產.因為我和M分別住在台北和彰化,回來後就再也沒見過面.

記得在94年的某一天,到中部去的時候,到彰化順便看看M,誰知旁邊突然多個小黑人,嚇死我也~~

我事先並不知道他們在日本結婚和回來台灣生子的事說.

因為爸爸叫SAM,所以小朋友我們就叫BABY SAM囉....

可愛的捲髮,俊秀的臉龐,超級活潑的BABY SAM,真的很讓人喜歡...

這次因為他們剛從SAM的祖國回來台灣,我們在台北又碰了面,BABY SAM長了更大更帥了說...

看看下面的二段影片吧....讓人超級想念的可愛BABY SAM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c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