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很快, 去年的三月, 去了峇里島九天, 到現在都還會念念不忘~

可惜現在的我的心情, 已經暫時無法再去寫那時的遊記了.....

因為....下個月即將要生產啦~~

家裡將要多個小成員, 該準備的東西, 該調適的心情, 該查的資料.......

我想這些, 比寫其他文章來的重要了......遊記, 就有空再補好了....

 

回想這八個多月的孕程, 從初期的茫然, 到住院安胎,

又因為不適合爬樓梯, 輾轉又搬了二三次家, 真怕影響到胎神.

再者也有因為不知情的資訊, 差點錯過檢查的黃金時間,

好在網路上有好多善心人士寫了好多好詳細的文章,

就因這些該注意的事情, 再加上自己容易緊張的心情.....

還好還好, 我有個對我好的老公, 和一些就咁心的朋友..... 

 

期間, 也借了些胎教的書來看, 我個人對胎教的重視很看重,

很老一輩的懷孕就懷孕的觀念差很大, 不是小孩從肚子裡出來就叫生小孩.

就有了小生命開始, 孕育的責任, 父母就責無旁貸.

胎教, 影響小孩至深, 只是, 很多人都沒有這觀念.....

 

下個月就要生了, 希望我會是個不慌不忙的新手媽媽, 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c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