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落格又被我荒廢很久啦~

由那時待產的心情一直到現在, 二個月了, 很多事情讓自己的心情也都變的不一樣了.

這二個月來, 感動的事真的不少. 歲月催人老, 想在這裡把令人感動的事記下來....

 

四月份生產完到現在, 熊爸無微不至的照顧, 真的讓我感動萬分.

那時生產完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 身體的不舒服讓我心情特別的煩燥,

熊爸還是默默的陪我走過了這一段, 讓我可以慢慢的恢復元氣.

這時, 真的覺得, 看護的工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...

 

除了熊爸,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, 在初為人父母的階段, 很多事情並不了解,

需要前輩們的經驗教導, 此時此刻, 朋友們不定時的虛寒問暖, 及提供經驗協助,

讓我真的是備感窩心, 在心裡頭記上一大筆了!!

 

還有, 還有, 自告奮勇協助我們搬家, 打掃, 整理的好朋友們,

為了讓我好好的安心做月子, 義無反顧的協助熊爸, 幫我們安頓好我們的家,

讓熊太我, 和熊妹妹一出月子中心就可以安心的住下來, 這功勞可不小呢!

 

熊妹出生後, 很多親朋好友都來探視我和熊妹, 表示關心.

其中最令人驚嘆又感動的禮物: 愛上你拼被.  相信熊妹日後睡覺都會想到巧手芬丫姨.

 

日子過的很快, 前些日子突然想到文化社團大伙也認識滿三年囉~ 

三年來的變化也真是大, 從一開始幾乎只有我和廖大是已婚身份, 到現在, 

各自都有幸福美滿的生活, 增產報國的增產報國, 名花有主的名花有主.

尋找幸福的尋找幸福~ 更特別的是, 肥姐畫了一幅紀念三周年的話來紀念大家的認識, 

實在是跌破眾人的眼鏡啦, 讓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喊讚!

真是讓人超感動滴~~~~ 你有心 我有情  社團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的啦~

三週年紀念.JPG    

 

這二個月, 感動的事情好多哦~  頓時, 真覺得自己好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c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