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在整理東西, 看著小妮子一天一天的長大, 想整理她的照片, 把一些值得記下的寫下來

無意間  看到了這二個安產御守.   這是二個好朋友在我孕期時幫我求得的.

一陣暖暖的心意再次的湧了上來

2011-09-24 20.14.21.jpg  

在我孕期五六個月時, 朋友去了一趟日本, 記得有次晚上相約吃飯

我正低頭吃著麵  朋友掏出了三十三間堂的御守來給我.

我抬頭看了一下, 收了下來  繼續吃著我的麵...

哈   御守對住過日本的我來說  並不陌生  當下知道是朋友的好意  

不善說話的我, 只能把心意放在心裡了

 

回到家  馬上把它掛在我床頭的牆壁上

珍惜的感動的  是朋友間互相關懷的感情    

對我而言   不需要物質上的贈饋   小動作的關懷  更能溫暖我的心

 

更驚訝的是   在我孕期末期的時候   有個朋友託他去日本的朋友

帶回來銀閣寺的安產御守   一樣令我感動

除了放在床頭外   後來生產時也放進媽媽包   讓它們也在醫院陪著我

 

到現在小妮子已經十個多月了    大伙一樣對她疼愛有加

雖然久久才看到小妮子一次   但是你們的心意  我們一家都感受的到的啦~

有你們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c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